支部党员马俊峰同志荣获学校2020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851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3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学校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主持。

机械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马俊峰同志荣获学校2020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该同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团结同事。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各项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路线,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科学发展观。他热爱教育事业,极具奉献精神。在机械学院最近三年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负责大赛机械加工阶段的场地布置、协助厂商安装调试比赛设备等任务,他不辞辛苦,带着学生志愿者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同时,多次获得参赛队和省大赛办好评。

作为一名高校专业课教师,该同志非常注重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在教学之余,一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产品创新和产线改造等技术服务,近年来为多家企业完成了“大功率电机转子冲片自动化产线开发”“阀芯外圆曲面抛光设备研制与开发”“柔性桶身翻转设备研制与开发”等横向技术开发项目,到账金额达200余万元。这些项目为企业创造了千万元效益,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还非常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培养,成立机电产品创新工作室,为企业技术服务过程中让学生充分参与,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近年来指导学生成功申获专利5项。

(撰稿:彭广盼;审核:王骏)

马俊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领奖(左二)

马俊峰同志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