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第5期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817


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176日在工业中心S206开展第5期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支部书记陆忠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强大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全国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学习,结合实际,做到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养成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并且结合本职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的双高校建设。

(摄影、撰稿:彭广盼;审稿: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