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第4期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614

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202168日在工业中心S206召开第4期党员集中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陆忠华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列》,接着带领支部党员重点阅读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第5-10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问答1-49)。学习完毕,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6-10集。

随后,由陆忠华、曹澍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党史学习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党史、明党规、勇担当、善作为,在奋勇前讲中践行初心使命。

(摄影、撰稿:彭广盼;审稿:王骏)

党员集中学习现场

陆忠华书记进行党史学习重点交流发言

曹澍同志进行党史学习重点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