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35

        202157日,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忠华主持。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2名,本次到会20名,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

陆忠华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本届支委班子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内容涵盖了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党员教育和管理、支委工作等方面。

接下来的选举大会,按照议程,首先经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然后公布候选人名单,经参会党员集体投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陆忠华、彭广盼、黎雪芬3名同志当选为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至此,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摄影:李迎吉;撰稿:彭广盼;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