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589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模范践行“立德树人”光荣使命,机械技术学院各系部于1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研活动。系部联系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在专题教研活动中,教师们重点学习、讨论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讨论稿),以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手册》中规章和制度。学习讨论中,教师们结合自身,提出了改进目标,制定了落实举措。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研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做一名具有良好师德的教师,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李迎吉,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