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党建联盟”助力贝斯特发展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606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无锡地区制造业技术领先型企业,作为民营上市公司,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是机械学院长期深度合作的伙伴,也是“校企党建联盟”的首批成员。随着抗击新冠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和我国“双循环”经济发展战略的成功实施,企业再次迈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源源不断的订单,对企业人力资源提出了巨大挑战。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党建联盟”的作用,将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解难纾困落在实处,16日,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机械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陆忠华书记,带领20名应届毕业生赴企业实地考察,为学生与企业之间加深了解架设了桥梁。

通过参观考察,当场就有6位同学表示愿意在企业顶岗工作,另有几位同学对毕业后赴企业就业,表达了浓厚兴趣。企业十分感谢学校党组织提供的帮助,认为“校企党建联盟”服务企业有落实、有成效,开辟了校企合作与党建工作的新途径。

 (撰稿:陆忠华;摄影:杨德天;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