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龚方红校长、吴慧媛副校长团队获表彰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848

为集中展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910日教师节当天,无锡市教育系统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会上表彰了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19年无锡市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江苏工匠”、2018-2019年度无锡市优秀班主任。我校龚方红校长获“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吴慧媛副校长团队获2019年无锡市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首先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要让广大教师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要让教师这一职业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同时,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认真贯彻“四个引路人”要求,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寄语广大教师:要做有政治胸怀的“信念之师”、要做有人格魅力的“修养之师”、要做有过硬本领的“学识之师”、要做有温暖情感的“仁爱之师”。

无锡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教育局等其他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校办  撰稿/摄影:黄佳怡;审核:吴慧媛)

龚方红校长(右三)领奖

吴慧媛副校长(右三)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