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召开工程项目廉政建设谈话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523

机械技术学院召开工程项目廉政建设谈话会

2020716日,在工程建设即将开工之际,机械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廉政建设谈话会”,学院副院长曹秀中、学校“双高”建设重点项目“机械制造工程中心装修及文化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曹院长向建设方和监理方代表明确提出了工程项目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希望三方按照诚实守信廉洁的原则,将“机械制造工程中心装修及文化建设工程”做成廉政建设的样板工程。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廉政建设的制度,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力争工程质量和廉政建设双优秀。会后,建设和监理单位的代表签署了《工程项目诚实守信廉洁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政策规定,将廉政建设和从业规定的各项要求贯彻始终,廉洁自律、加强监督,确保将工程项目建成廉洁工程,在设计、施工、监理过程中不以任何形式以权谋私、索贿受贿;并表示,若在工程项目建设中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愿接受党纪、政纪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进行工程项目廉政建设谈话、与参与建设的校外单位签署《工程项目诚实守信廉洁承诺书》,是机械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政要求由校内向校外延伸的新尝试,将对落实廉政要求、消除廉政隐患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杨飞  审核:徐晴)

机械技术学院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