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育人初心使命,高质量完成毕设工作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615

坚守育人初心使命,高质量完成毕设工作

机械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坚守育人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辅导和线上答辩的方式,高质量严标准地完成2020届专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

为了解决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的问题,机械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教师们带头采用了分享屏幕、视频会议、QQ截图等方式加强网络指导。为了确保学生能够修改到位,指导教师将修改意见一条条罗列出来写成文档,学生对照意见逐条修改,做到有错必改,标准不降低。党员教师分散于各毕业设计答辩小组,借助QQ群、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答辩。在教师指导下学生用心地制作了答辩PPT,学生汇报5分钟左右,然后教师提问学生回答。在党员的示范和引导下,机械学院全体指导教师尽心尽责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上好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课”。

(撰稿:苗盈 陆忠华;审核:徐晴)